28.5.11

[早餐] Island Lava Java

Island Lava Java就在Alii Drive上的熱鬧地帶,靠近Royal Kona Resort的一個Alii Sunset Plaza內,整個Plaza上有很多餐廳,後方有免費停車區,我們來這邊好多次,每次都有位置停,還算方便。Island Lava Java佔得地利,在最靠海的一個店面,因此坐在店內就可以往外看海,邊吃早餐(也賣午餐),上圖就是從這間店看到的View。 一個加分點就是這邊可以邊吃早餐邊聽Live Music(是的,夏威夷吃飯就是要一邊聽現場演奏)。座位很多,不過我是來此外帶,這天老婆生病,只能帶回旅館吃。如果住的旅館在Alii Drive上(很大機會,多數旅館在此),的確推薦來此度過早晨時光。 菜單的選擇上,他們的咖啡挺為推薦,建議來一杯咖啡外,配上美味的Cinnamon Rolls,我對Cinnamon Rolls一向沒好感,覺得是老美才會吃的噁心超甜食物,不過Island Lava Java讓我改變了這個印象。其實Cinnamon Rolls也可以做的很好吃的,雖然他們的看起來也其貌不揚,像是大賣場那種難吃的甜點,不過咬下去會發現,帶點酥脆的肉桂香非常勾人食慾(當然前提要你不討厭肉桂),並不會做的太甜,配上咖啡更是適合,不過Size很大,如果不想吃太多甜食,可以兩人Share一個。

1 則留言:

  1.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has left a great impression.
    Best wishes
    Jona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