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11

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 初選入圍



前陣子報名了這個部落格大獎,最近公布初選入圍名單,很幸運成為休閒旅遊部落格這項類別的入圍者,雖然有高達140個入圍者(484個參賽者),不過還是很高興評審不嫌棄這樣一個小眾主題(專寫美國旅遊的中文部落格,可說是不太有人有興趣)的部落格。

希望將來繼續能記錄自己走過的足跡,其實一開始轉變成這樣的形態,單純是想記下旅遊中獲得的一切知識跟回憶,因為發現人老了,記性差,去過了很快就忘了,做點記錄以後實在會覺得蠻棒的。另一方面,我猜很多人都同意,旅遊最完美的部份是做功課的時候。對我來說,因為這個部落格,讓每趟旅程都延長了快樂,從行前的研究、當下的享受、到事後的整理,成功的讓自己長期沉浸在旅遊的樂趣中。如果還能順便幫助到人,那還真是最好的事情。

最後,感謝所有讀者,雖然不主打辣妹,作者也不是名人,還是不嫌棄。有空或許也能來分享一下關於這個部落格的歷史與點滴。

6 則留言:

  1. 哇~ 恭喜恭喜~
    你們努力寫了那麼多篇那麼棒的文章介紹美國景點,
    得獎真的算是實至名歸喔! ^0^

    ps. ST在我心中雖然不算辣妹,可是也算是個超級正妹呢! :p

    回覆刪除
  2. 恭喜啊! 另外我非常同意cofe的意見:P
    ST是超級正妹耶!
    不過你們真的很認真的寫了很多詳細的資訊,
    如果有要去美國玩應該會很有幫助吧!!!

    回覆刪除
  3. cool~~超久沒聽過你的消息了 ^^
    但是聽到你有得獎的消息真是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4. 並沒有得獎啊,只是初選而已,得獎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P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Yu-En,你的Blog做得超棒!向你學習。意外地看到你的這個網頁,但願以後是朋友。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的鼓勵,歡迎常來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