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11

Pahu i'a Buffet @ Four Seasons Resort

如果要我說出Big Island上最推薦的餐廳,我一定會回答這間Pahu i'a,位在Four Seasons Resort(上圖就在餐廳旁)。雖然每個人都有對自己喜歡的晚餐有不同定義,但是在高級度假Resort裡,坐在沙灘上,邊聽著海浪邊看夕陽,配上現場演奏的浪漫夏威夷歌曲,再一邊享受現場BBQ的無限龍蝦、牛排、生魚片握壽司跟各種海鮮,這樣的一個晚餐,應該沒有人會否定這是個完美的選擇。 餐廳其實很大,有室內室外,我們挑在夕陽時分選擇最靠近海邊的座位,直接就是坐在沙灘上(所以椅子在沙裡有點不穩),上圖可以看出跟海有多接近,此時夕陽即將落入海平面。 這一塊沙灘基本上屬於Four Seasons Resort的,這個海灘叫做Ka'upulehu Beach,基本上是個沙灘,不過有個Lava Bench增加了景色變化性。想來這個沙灘也可以從Kona Village Resort進入,雖然是私人的地方,不過大島上所有沙灘都是公共的,因此可以跟開車近來的守衛說一聲,就可以前往沙灘。 Pahu i'a是個高級餐廳,而每週會有一天提供Buffet,我們就是選擇Buffet(去的時候是星期六)時吃,主因就是他們的Buffet是高級的海鮮,其中當然最經典的是龍蝦,龍蝦是現場在BBQ碳烤的,極度新鮮,每支入口一咬就馬上噴汁,鮮美到極致,再配上碳烤香味,實在是最大的享受。當然,這樣的享受並不便宜,一人要高達$85。如果難得來夏威夷,不在意花錢吃一次的,相當推薦。 上圖可以看出後方餐廳(前方就是海)跟露天的BBQ和食物區。BBQ除了龍蝦,還有牛排(非常嫩)跟魚排(有幾種不同的魚)。 當然,任何好的夏威夷餐廳,絕對不能少掉Live Music,這邊演唱/奏的是夏威夷風情的歌曲,都是慢歌,也有個現場跳舞的表演。 再來看看其他食物,幾乎每一樣調味都很好吃,大多數是海鮮料理。生魚片非常新鮮非常嫩,還有生魚片沙拉,做的很精緻,完全沒有Buffet的粗糙感。吃飽了以後他們的甜點也很精美,還有現做的Soufflé可拿(兩種口味),其他甜點也無可挑剔。 接近晚上,他們會點上火把,增加浪漫氣氛,也有往海上打光,浪花會因此被照出白色的波光。 飽餐完後,就在旁邊的游泳池旁,有架設天文望遠鏡,免費提供觀看星像的活動,讓整個晚餐更加完美。這間餐廳離Mahaiʻula BeachMakalawena BeachManini'owali Beach跟Kikaua Beach都很接近,安排行程可以一起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