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

Bridalveil Fall Trail - Yosemite

Bridalveil Fall是個不太會讓你失望的瀑布,一年四季都有水在流,春天的水量無疑的最大,就算是在整個Yosemite內的瀑布最沒水的十月去,也有瀑布可看。而Bridalveil Fall Trail是個好走有舒適的步道,是我通常會帶沒去過Yosemite的人去走的一個步道之一。 整個trail只有來回約1 mile,海拔爬升不到200英呎,正常人完全沒有體力上的問題,只要約莫30分鐘就可完成。從停車場開始,會先走一段小樹林,這段路很寬敞舒服。這邊唯一的小問題就是這個停車場位置不多,春夏天來極有可能沒位置停,可能得考慮放棄這邊進入,而繼續在Southside Drive往前開(不彎進Bridalveil Fall的岔路),Cathedral Rocks前的路邊會有非常多車位,然後有另一個trail走進來,距離就比較長一點。 很快會到岔路,開始朝瀑布往上走,這邊則沿著Bridalveil Creek走,旁邊就是溪流,邊聽水聲邊走。這裡也是拍攝水流的好地方,不過如果你想要水流拍的漂亮點,記得帶腳架,如果跟我一樣懶惰,就只能手持硬拍,並盡量找石頭架。 這條溪流夏天會有很多人下去玩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很快就會到達瀑布底部了,因為之前的文章已經分享過太多Bridalveil Fall的照片了(有興趣可點點這篇文章上連結到以前文章的幾個連結),因此這篇來分享一些特寫照。這次因為冬天來,可以看到一些雪當背景,還算特別。春天來到這瀑布底,會被水淋的很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