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Las Vegas] 旅館介紹: Paris & Bally's

Paris絕對是Vegas strip上最搶眼的賭場/旅館,因為他有個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的複製品,在晚上的夜景中讓人很難不去注意他。這個Eiffel Tower是原品的5/8大小,有164.6公尺高。一開始其實是設計要做個一模一樣大複製品的,不過因為Las Vegas的機場離這邊太近,因此只能做到這麼高而已。鐵塔的腳是伸進室內賭場的中央的,所以在裡面賭博時配上塗成藍天樣的天花板很有味道。 法國除了Eiffel Tower,當然還得有凱旋門(Arc de Triomphe)才完整,這邊也有個2/3 size的凱旋門。加上協合廣場的噴泉,可以說把周遭佈置的相當法國味。 賭場內部當然也是設計的法國風味,包含商店、餐廳跟路標。 這個Eiffel Tower是可以坐上去看夜景的,本來這次一直想要上去一趟,不過時間太短,沒找到適合的時間,最後作罷,下次肯定上去照幾張Vegas的夜景。在7:15pm前上去是一個人$10,7:30pm後是$15,人太多的話Express是要高達$22。也是Paris Las Vegas吸金的大絕招。 Paris的旁邊就是同公司的Bally's,Bally's是Mono Rail的站口之一,交通方邊,也約在Strip中央。最有名的就是門口的移動走到,連結Las Vegas Boulevard跟賭場。特別值得一說得是,入夜後strip上會有很多人在路邊發色情小卡,很大部份都集中在Paris這邊,大概是什麼東西到了法國的確都比較狂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