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Las Vegas] 旅館介紹: Planet Hollywood & Miracle Mile Shops


Planet Hollywood以前叫做The Aladdin。在Strip有大路標寫著ph就是,連在一起的Miracle Mile Shops算是這邊一大賣點之一,是個頗好逛得shopping center,不像Forum Shops那麼高級不易近人,有的是些平常常見的品牌。整體風格也比較簡潔明快,跟Forum Shops的富麗堂皇有明顯的區別。 Miracle Mile Shops裡面也有幾個免費的Show,也是時間到就表演,不過都不怎麼樣,沒有必要特地來看,逛街是剛好遇到就看一下。Mall裡面的柱子上寫滿著各國語言的字,表達了對各國觀光客的friendly,大致上是每跟柱子都寫著一個詞的各國語言。 Planet Hollywood的前身The Aladdin是1966年開幕的,曾經是貓王Elvis的婚禮場所。現在的Planet Hollywood是2007才重新開幕的,連接著的mall也因為Planet Hollywood是以LA為主題,所以才從以前是地中海為主題的Desert Passage改成Miracle Mile Shops。除了是逛街的好地方外,我對於Planet Hollywood其他方面就沒有太多值得提及的地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