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09

Moro Rock

Moro Rock絕對是到Sequoia National Park一定要造訪的景點。本來我以為就是塊小石頭,沒想到我完全小看他了,這是一個400個階梯的hike,從停車場爬上大岩石的上方,上面的景色非常棒。他是塊花崗岩,在上面造這些樓梯非常不容易,我一邊爬就一邊想像造這個階梯的工程有多浩大,果然,這是屬於Civillian Conservation Corps(CCC)的一個工程,這個大project是羅斯福總統提出的在大蕭條時代解決失業問題的動作,在很多國家公園中都可以看到CCC的工程,我必須要說這真的是超級棒的一個德政。 到了頂端可以體驗一下這個高度,本來被我小看大石頭其實相當雄偉,有些部份比較陡峭則是要小心。爬上來的途中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觀景,前後兩面也各有不同的景觀。我很喜歡有一部分可以遠眺層層山脈的景象,就像一副山水墨畫般的優美。另一面則是可以看到雪白山頭的山脈。Moro Rock加上Crystal Cave絕對是Sequoia &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的賣點,絕對不輸Yosem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