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09

Michael Jackson - This is it 首映

剛剛去看了Michael Jackson的電影紀錄片This is it。這是首映的演出。這樣一個傳奇的巨星為這平凡的週二夜晚貸來了不少人氣。有趣的事情是,在電影開演前30分鐘,電影院竟然大廳開始大冒濃煙,消防車也開了好幾輛來,電影院把全部人員疏散了好一陣子,最後似乎不過就是燈泡燒壞,虛驚一場。當電影院開放讓大家進場時,大家都用衝的搶好位置(美國電影院不劃位),有人邊衝邊叫Michael,很有趣看演唱會的feel。

這部電影基本上是剪輯了很多本來要在倫敦開始展開This is it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準備片段。再次看MJ出神入化的舞蹈,跟他極具天賦的歌聲,複習了很多他寫的作品,真的很棒。尤其是想到他50歲了還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實在不簡單。但也不禁同情他的一生。

1 則留言:

  1. 超讚的,有幾幕還蠻有感觸的,他唱到關於愛護地球的跟最後幾手都滿棒的。不虧為King of Po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