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09

Hospital Rock Area - Sequoia National Park

我們在Sequoia National Park的第一天就在早上爬完Moro Rock跟看完Giant Forest地區後,一路往南開,在過了Giant Forest很快就會有個叉路往Crystal Cave,再繼續往南就會開始一堆非常蜿蜒的山路。這應該是我在美國眾多地方遊玩裡面,最最蜿蜒的山路,有連續非常多個的髮夾灣,絕對彎道深處無怨尤。我們花了很久時間才開到Hospital Rock Area。欣慰的是一路上風景很好。也有不少地方可以停下來休息看風景。 其實Hospital Rock本身沒什麼,就是一塊中等大小的石英岩,他厲害的地方在於這以前是有原住民住在此,約是14世紀時就有證據留下,可以在石頭上看到以前人類生活的遺跡。至於名字的由來則是有個人曾受槍傷而在此復原。這塊石頭有時候可以看到有人攀岩。 雖然Hospital Rock可能會讓開那麼久山路來的人失望,不過旁邊有個小trail可以access到一個小溪流,溪流岸上還有個小沙灘,是個很棒的休息野餐的地方,我們在此也遇到兩個來划獨木舟的人,這邊的水流算急,划起來相當過癮。溪流上也有小瀑布,瀑布旁的岩石顏色相當豐富,也是帶著不同的礦物質的關係。 在Hospital Rock往南的部份我們就沒有繼續,畢竟這段山路讓我們元氣大傷,從Grant Grove開到Hospital Rock幾乎是要到1.5個小時到2個小時之間,打算規劃旅程的人要注意在園內南北交通要開非常久的事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