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09

[Las Vegas] 20 Dollars Trick 拉斯維加斯免費升等技巧


今年生日去Las Vegas慶祝,定了是Southwest Vacations的Package。我們住在Mirage,總共是兩張來回機票(SJC <-> LAS)跟三天Mirage住宿總共約700元。 不是超級便宜的deal,不過考量在週末不容易找到好deal,外帶生日,就定了。不過下次有機會的話不會再訂Southwest Vacations的Package,不推薦的原因是必須要紙本機票非常不方便,連Southwest Airlines都跟我撇清他們跟這間旅行社不同。 接下來應該會有一系列Vegas的文章,先分享一個非常棒的好東西:20 Dollars Trick。 這就是傳說中,在旅館Checkin的時候,在櫃台小姐跟你要信用卡時,在信用卡下放跟著一張20塊錢鈔票遞出,然後問櫃台小姐:Is there any complimentary upgrade for me?通常櫃台小姐會跟你說他會試著幫你找找看,大概得到這個回答就成功一半了,通常如果他們已經客滿無法做此升級的話會直接跟你說。 很多人可能會擔心,如果給了20塊錢小費,卻又不能升級,那不是很慘?不過其實不用擔心,根據大家回報結果,如果不能給你升級的話,櫃台小姐一般不會收你這20元,當然,總是有意外,所以就當當是賭博的一部分吧,畢竟花20塊錢得到價值一般都在50以上的升等(成功的話就是好幾天),絕對值得。相關資訊可以去The Twenty Dollar Trick網站看看。 我們成功的從最基本的房間(畢竟是旅行社的)升等到24樓的房間。Mirage中24.25樓是比較好的房間,通常有著雙洗手台、按摩浴缸、淋浴間、跟好的View(上方照片就是我們房間的View)。連上樓的樓梯都跟別的樓層分開。櫃台小姐還要送我們一瓶香檳,不過我們都沒讓他們近來清潔房間,所以並沒有拿到。這個升等價值是每天$50。極度推薦這個Trick給所有人。我猜測用Priceline標到的旅館應該也都可以使用這招。
這次對Mirage的住宿非常滿意,裡面的佈置我們很喜歡外,餐廳也都很不錯,共吃了四間,都很滿意,之後也都會補上Review。地點上更是沒話說,要看太陽馬戲團結合Beatles音樂的LOVE的話更是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