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09

[Las Vegas] 旅館介紹: Luxor & Mandalay Bay

Luxor是strip上中生代的旅館之一,在1993開幕。整座賭場旅館蓋成金字塔樣,應該算是我覺得最酷的旅館之一,大概因為我對埃及或金字塔有莫名的崇拜吧:P 整個旅館當然如其名的在仿造埃及。除了金字塔外,前方也有著人面獅身像,跟一個矗立的碑上面寫著LUXOR跟一堆埃及古文字。旅館的牆壁也很用心的有很多埃及壁畫跟文字做裝飾。 這邊有個tram可以免費坐,連結Excalibur、Luxor跟Mandalay Bay三間旅館。 在晚上Luxor更加顯眼,因為在金字塔頂端會往天空投射光柱,這可是號稱世界上最亮的光柱,擁有420億燭光。不管你在Las Vegas的哪裡都能夠看到。為了產生這大光柱的燈總共會產生華氏八百度的溫度。開燈的本錢則是每個小時51元,這數字倒是比我想像中的少,不過已經相當於美國平均家庭兩週的電費。 除此外整個賭場內部到處都充斥著埃及的裝飾,也因為是個金字塔,所以中庭挑高,看起來空間非常寬敞,可說是Las Vegas的賭場中讓我覺得在裡面感覺最舒服最棒的。 Mandalay Bay則是這邊上演獅子王的場所,獅子王是從2009年五月開始在Vegas上演的,之前則是在這邊上演同是百老匯的戲碼Mamma Mia!這間旅館更新,2000才開幕。Mandalay Bay跟Luxor室內是互通的,因此可以順道兩個都逛一逛。關於Mandalay Bay,我還有其他文章介紹,包括:THEHotel住宿心得Mandalay Bay住宿心得Bayside BuffetMix Lounge看夜景Lupo義大利餐廳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