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09

[Las Vegas] Japonais @ The Mirage (Contemporary Japanese)


這是來拉斯維加斯的第二天晚上光顧的店,本來要吃Paris的Buffet,但因為早中餐已經吃過Buffet,加上晚上要在Mirage看Beattles Love,所以就再次在我們旅館的好餐廳中找一間。這間也是我事先有調查過的一間,她們的pre-fix是兩個人$45(5pm-8pm),可以點兩樣Appetizer,一份主餐跟一份甜點,因為中午吃很飽,所以這還滿適合我們的。但是再這段期間,其實也有Happy Hour,就是酒或開胃菜都是七塊錢一道,我們吃到一半才發現其實我們就一直點開胃菜點到飽也不錯。:p Japoniasyelp
地址: The Mirage, 340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電話: (866)339-4566
Hours: Sun.Mon.Thrus.: 5:00-10:00pm Fri.&Sat. 5:00-11:00pm 這間餐廳是在紐約跟芝加哥也有的,在網路上看介紹覺得好像還滿厲害而且又有推出促銷所以就來光顧看看囉。
不過因為這兩個人$45跟$7酒跟開胃菜是需要作在她們的Lounge裡面而不是她們的餐廳裡面才能點跟吃的。一開始因為她們的Lounge太多個進出口,搞得我們有點小迷失,走了大概兩次才走到真正的櫃檯代位區,後來我們也發現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走錯入口,實在有點讓人覺得好笑,外面應該標誌清楚一些。 一坐下來我們就先點了兩杯啤酒本來還期待有draft後來發現好像Mirage裡都沒有draft beer,害我們本來以為Las Vegas都沒有draft beer胡亂猜了半天,才發現其實有的酒吧包跨Mirage的都有一些,只是那間餐廳剛好沒有。Lounge給人感覺非常舒適跟浪漫,其一是因為桌子都是矮桌椅子都是舒適寬敞的沙發椅,其二是因為整個Lounge的燈光只靠每桌上的蠟燭以及吧台非常微弱的燈光打亮,所以非常有氣氛,不過因為電視再轉撥精采的MLB季後賽賽事,所以帶女伴來的男生都一直不免往電視方向看,實在有夠好笑。我們這場洋基對雙城也從Forum的酒吧看到了Mirage的酒吧,也挺有趣的,好顯後來我們算支持的洋基驚險的贏了。:p 回歸正題。我們兩個Appetizer分別點了Lobster Spring Roll(龍蝦春捲)跟Softshell Crab Roll(軟殼蟹壽司),主餐點了一份醃製過的特軟牛排(忘了英文是什麼) ,甜點則點了Chocolate Ginger Mousse Cake。另外又加點了他們特別的小漢堡,一份是兩個,非常好吃,可惜忘了名字,推薦必點,大家都有點。 龍蝦春捲很可愛迷你,我以為會吃不到什麼龍蝦肉,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口都感覺得出龍蝦肉在裡面,料相當實在,而配醬酸酸甜甜的很配炸的酥酥脆脆春捲。Softshell Crab Roll還蠻普通的,不過也還不錯。醃製過的牛排則是入口即化的好吃,不過因為他又用了點鹹的醬,所以有點偏鹹,如果不用醬就更好吃。甜點我覺得是最好吃的,整個幕斯香醇綿密,非常好吃,吃完發現我真的愛吃幕斯。:p 總而言之,這間店偏高級路線,所以吃起來就一個感覺,高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