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09

[Las Vegas] Kokomo's @ The Mirage (Steak & Seafood)


Kokomo's是這次去Vegas吃的第一間餐廳,在出發前已經先稍微看了一下不錯的餐廳有哪些,因為我門第一天到晚上七八點,所以錯過一些不錯的折扣期。不過還不錯的是,我們這次住的旅館Mirage裡有三間高級餐廳推出29.99/person的tasting menu,包括Appetizer、主餐及甜點。當我們一到旅館Check-in完,就開始尋找吃的,我就在猜Check-in櫃台對面的那間海鮮牛排餐館是不是在這三間有推出29.99 per person的餐廳中,問了問代位小姐,她笑著說有,我就馬上二話不說拖著於恩近來吃他的生日晚餐! Kokomo's在yelp上 地址: The Mirage, 3400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電話: (866) 339-4566
Hours: 5:00 - 10:30 pm 在跟著Waiter走到座位上時,左看看右看看,覺得整個氣氛跟擺設相當不錯,每桌都有點著小小的蠟燭,頗有氣氛的。坐下來後跟Waiter說我們想要點他們的Pre-fix menu,他就把原本的menu拿了回去特地去拿pre-fix menu,後來想想,在外面看價位時也沒發現有提及pre-fix的字樣,就覺得除非特別知道,不然大家都應該會點一道三四十的主餐跟十幾塊的Appetizer。只能說好加在我們運氣好之前在家裡就先看好了。 Pre-fix有讓你三選一的開胃菜跟主餐,甜點則是二選一。我們用一貫的作風,各點了其中的不同樣除了甜點之外。我點了Crispy Rock Shrimp Cake (像Crab Cake的好吃東西)、10oz. Grilled Ribeye Steak以及Chocolate Torte當甜點。於恩則是點了Sweet Corn Flan & Baby Romaine Salad、Pan Roasted Mahi Mahi和跟我一樣的巧克力甜點。 先來說開胃菜,我的蝦餅配上下面擺設的豆苗菜及番茄蒜頭沙拉醬相當對味,豆苗很香脆、蝦餅則是相當新鮮,沒有什麼油膩的感覺。於恩的更是特別,從沒吃過Sweet Corn Flan,這是一種由甜玉米做成像布丁果凍的東西,Flan翻成中文是果餡餅,比布丁結實一點又比果凍還香稠,相當特別,吃下去有股淡淡的玉米味。沙拉則是普通的沙拉,不過醬料相當不錯,有點偏酸的紅酒醋跟煎的香香的培根和大蒜醬拌在一起,相當好吃。 主餐則是更讓人覺得划算好吃。剛開始點pre-fix我就很怕什麼東西都小小的,沒想到每道上來都讓人十分滿意,不僅菜好吃分量也很夠意思。我點的六分熟Ribeye牛排就給了10 oz.相當大片,但實在好吃,又嫩又香(可能是Ribeye本身就比較多油脂,非常之嫩,嫩到入口即化),配的馬鈴薯泥跟蔬菜也相當好吃。 於恩的魚則是很妙,因為配上白醬,我以為會相當膩,沒想到味道很清淡口味也很清爽,配的馬鈴薯切片也很絕,是薄薄的一片片馬鈴薯煎過後再跟好吃的醬汁(含有很多東西包跨酪梨喔)半在一起淋在好吃的煎魚上,不愛吃魚的我都願意拿一半的牛排跟於恩換就知道魚也有多麼好吃了。:p 甜點我們兩個點了一樣的Chocolate Torte,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搞錯甜點,以為Torte就是中間有流出巧克力醬的那個,但其實那是別的,哈。不過好加在還滿好吃的,中間的巧克力現相當不錯是黑巧克力慕斯,而他的配醬Peppered BlackBerries更是讓我們喜愛。 總之,考量價錢地點方便度及好吃度,我個人會給五顆星!很讚的一間餐廳跟一頓晚餐。:) 慶祝於恩27歲生日啦~

2 則留言:

  1. 所以不管進哪一家餐廳 應該先問他們有沒有prx-fix menu囉?

    回覆刪除
  2. XD...要也是可以 但是重點是事前調查好 通常餐廳的網站上或是yelp上都會說有沒有pre-fix menu.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