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09

[Las Vegas] Cravings Buffet @ Mirage


我們選擇在10:50am進去我們旅館Mirage裡面的Buffet:Cravings Buffet用餐,這絕對是在Vegas最划算的方式,推薦給預算拮据的人。因為進去是在7:00~11:00am間,價錢是早餐價($13.95一個人),但是11:00am一到,全部午餐的菜色就會換上,因為11點後進來的人是午餐計價的,當然是使用午餐的菜色。 Cravings Buffet在Vegas當然算不上是上等高級的Buffet,但是以此價錢來非常划算,可以吃到肥美的蝦子跟蟹腳,新鮮度佳,去年感恩節去Bellagio的Buffet花超多錢吃得晚餐裡面的蝦子跟螃蟹腳也就差不多這樣。其實Vegas的Buffet海鮮就都差不多這樣,稿不好都是同樣食材來源。 壽司手卷類還好而已,手卷裡面飯太多,可以把飯弄掉不吃。 菜色當然各種不同的料理也都不缺,早上也有現做Omelet,他們的Prime Rib品質ok,唯一缺點就是甜點不行。建議很在意甜點的還是花多點錢去Bellagio。不過以品質價值共同考量下,Cravings Buffet算推薦。尤其是我們這樣兩個人吃加稅才$30,可以撐一天。 用餐環境跟整個佈置上,繼承Mirage的風格金碧輝煌,在這邊吃飯覺得頗舒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