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09

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 - LOVE

這次旅行中三個秀(LOVE、Blueman、Lion King)中,如果要選個最推薦的秀,那完全不需要猶豫,肯定是這齣太陽馬戲團結合The Beatles的大作。這個show打從2000就開始醞釀,花費了六年時間才登場。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太陽馬戲團,不過我大概前三十分鐘嘴巴都來不及閉上。原因是它整個與台效果加上後場牆上的大螢幕塑造出來的整體氣氛熱鬧的一個不像話。我非常愛一開場的那一段。

整體故事情節大致上以時間為軸,呈現Beatles的類傳記,其中參考了Beatles的成長歷程及歌詞內容,透過舞台表演,讓大家更深刻的了解Beattles。音樂則是從130首歌曲中剪輯而成。這張原聲帶還得下了葛來美獎。

這個在The Mirage的舞台包含了約2000個座位跟六千多個音響,貼心到每個座位都有三個小音響,讓整體音樂性發揮到極點。這個舞台的造價高達100 million。我們很幸運透過Travelzoo買到便宜的最前面得票,坐在手伸出去就摸到表演這個第四排(舞台形狀是發散狀的伸展台,所以第四排其實算是在舞台裡面)。看完仍然回味無窮,非常推薦喜歡音樂的人來看LOVE而不是從不特價的O。當然啦,遲早還是要看O,但是我真的覺得就是Beattles的音樂,讓太陽馬戲團的秀一整個高一個層次!

2 則留言:

  1. saw that last year. loved it!! i bought the soundtrack too. XD

    回覆刪除
  2. really!....we wanted to buy the DVD as well...but finally decided not t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