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9

[Las Vegas] 旅館介紹: New York-New York

New York-New York是我覺得設計的最用心的旅館之一,這個同樣屬於MGM Mirage集團的旅館建設了一個小紐約在Las Vegas。幾乎把所有紐約有名的建築物跟天際線都表現出來了,包括自由女神像、帝國大廈、Chrysler Building、Brooklyn Bridge、中央車站等等。其中還有雲霄飛車穿梭在這個小紐約中,座車處在室內,所以還會開進賭場內部,也就是在旅館中還會不時聽到雲霄飛車傳來的尖叫聲,很有意思。 旅館前面有個大水池,表現出紐約港的樣子,自由女神像的翻版就在此矗立,這個自由女神像是原版的一半大(46公尺)。旅館內部的風光更是必須要進來一逛,裡面就建造出紐約市曼哈頓島的樣子,包含店家,路牌,甚至都可以找到broadway這些有名的街道。 旅館各處都以紐約的東西來取名,主要的賭博區叫做Central Park中央公園。而商店街則是Greenwich Village格林威治村。坐在裡面吃飯一邊看著牆壁建築都裝飾成紐約街頭風,很棒。整體來說是個非常值得來逛得旅館,可惜離strip中心有點距離,我們逛完一路走回Mirage可說是相當累人。但是這邊好幾間旅館都很值得逛,像是Luxor跟Mandalay Bay 在這兒的太陽馬戲團秀是Zumanity,這是部以成人觀眾為對象的秀,要18歲以上才能觀賞,聽說戲院中的佈置也很棒,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考慮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