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9

The National Parks: America's Best Idea 免費看

前陣子在電視上(PBS)release了Ken Burns的鉅作:The National Parks: America's Best Idea。Ken Burns是個非常有名的紀錄片製作人,他很多有名的作品包含:The Civil War、Baseball、Jazz、The War。這次新的以National Park為主題得非常吸引我注意。

這是個6段各兩小時,總共12小時的系列。國家公園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好消息是在10/9前PBS免費在網路上讓人觀看,壞消息當然是就快不能看了,不過希望這訊息不會太晚,有興趣的人絕對要趁機去看看。裡面以時間為軸述說了整個國家公園發展的歷史,當然也包含了一些漂亮的風景,不過如果以為這是一部風景為主題的視覺饗宴就錯了。

在Amazon上看到有以為是風景片的人給予非常低評價,覺得非常好笑,所以想先給個心理建設,不過絕對是非常推薦這個系列,我幾乎是一定會買Blueray回來珍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