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9

[San Francisco] 舊金山景點 - Lands End & Sutro Baths


這是很早之前去的,但是那陣子活動太多,又去Yosemite又聽一堆演唱會又去San Diego的,加上最近搬家,一直無法寫完,但是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也比較少看到人家介紹這邊,不寫出來會相當可惜,還是寫一篇大力推薦一下這個景點。這就在跟Cliff House、Ocean Beach同一個地方,可以一網打盡。 這一帶是舊金山最有懸崖峭壁感的海岸線,Lands End其實是只一條在海邊的trail,其中可以看Cypress(在北加這帶並不陌生)。但是trail的下方有一堆遺跡,一定要下來走走,Sutro Baths以前是個非常大私人擁有的游泳池,建造時間在19世紀,其實就在不久以前,整個建築是在1966年才被火燒掉。這其實相當讓我驚訝,本來以為是上百年前的事情呢,沒想到歲月不饒人。 這個游泳池可是有著輝煌的歷史,當時是世界最大的室內游泳池,甚至有部電影在此拍攝。裡面有七種不同的池子,一個是淡水池、六個鹹水池,各有著不同的溫度。還同時有個museum展示Sutro個人的收藏品。現在留下的就是一些水泥牆、階梯。可以走下去在遺跡裡面走,就在大海旁相當有趣。在遺跡旁邊還有個隧道可以走進去,海浪就打在隧道的下方。這一帶非常豐富,來到舊金山玩,如果有開車的話一定要來這邊走走。可以跟Legion of Honor一起造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