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9

Def Leppard Concert 威豹樂團演唱會

昨天是Nickelback,今天來到Mountain View Amphitheatre的是Def Leppard!我先前非常期待,因為Def Leppard的好歌實在太多了,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聽Rock of Ages: The Definitive Collection這張精選輯,這是一張曾經在我車子CD盤裡面好久的專輯。

可惜的是,今天同時也是在美國看那麼多演唱會來最失望的一次。因為主唱完全失聲,從一開場就完全沒有高音,只要高音的部份就先是小走音,接下來就完全無聲,就是那種唱KTV一整晚後喉嚨唱壞的感覺。不知道是演唱會太密集搞壞了,還是感冒,還是狂歡過度,反正就是沒聲音,整場就變成一個超大卡啦OK,超High的觀眾就一起唱,不過當然很多人是沒那麼厲害可以整首這樣唱,於是就相當解High。很多人很早就離去。我不理解的是為何不能延期,等到狀況好了在舉辦,之前Celine Dion也是postpone了,我相信這樣的作法大家能夠理解,畢竟想去聽演唱會就想聽最好的表演,而不是聽演奏會。雖然很同情,可是真的要說,有難聽到,不如回家聽CD。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要推薦Def Leppard的歌,非常好聽,而且好歌太多完全無法在這介紹,簡單說說幾首。

我非常喜歡的Two Steps Behind:



極暢銷的Love Bites,這首歌目前在VH1的一百大Love Songs中排行52。



大概是Def Leppard最有名的歌,Pour Some Sugar On Me



對於Def Leppard一定要提到的就是他們的鼓手Rick Allen。他在一次車禍中失去左手,所以是個獨臂鼓手,自從1984年後就用一隻手繼續在Band中當鼓手,相當了不起!下面從演唱會演唱的Animal這首歌中可以順便注意看鼓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