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9

Yosemite - Tuolumne Grove Trail (看神木)


就在Big Oak Flat跟Tioga Roads交界處,可以到Tuolumne Grove這個trail的trailhead。這條trail很推薦,我甚至覺得比有名的Mariposa Grove Trail還推薦。一方面是這邊人較少,然後可看性也很高,離Valley近(想待在Yosemite Valley附近不想跑太遠又想看神木的人建議來這)。 整條trail不長,單程1mile可以到神木區,不過有坡度,他是個先干後苦的trail,一開始下坡,會很輕鬆,回來累一點,不過整體說來是個輕鬆的trail。進到神木區第一個會看到的就是個Tunnel tree,這個Tunnel tree比Mariposa Grove的California Tunnel Tree粗,上半段形狀特殊。過了這個Tunnel就會到一區self-guided的loop,可以看各種Sequoia。 裡面有個fallen tree,照片很難照出來,不過現場看他是中空可以通道對面的,也就是眼睛從這個角度看進去會看到些許光亮,至於是如何行程的,我們並沒有去求解,然後順便偷罵一下這邊的ranger很懶惰,我們去的時間應該是有排ranger在這講解的。 回來的路上我們還在一小塊野花區發現鹿,雖然完全不稀罕了,但是鹿在野花中還是滿漂亮的景象,順便說這塊野花群還蠻漂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