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

San Diego 景點 -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


這個在Point Loma的National Monument以葡萄牙探險家Juan Rodríguez Cabrillo取名,有大部分也是要紀念他當時第一次有歐洲的探險家來到美洲新大陸上來,不過奇怪的是他是為了西班牙而來的。他同時也是發現墨西哥Oaxaca的人。當時到達這邊後,幫San Diego Bay取名叫做San Miguel,然後繼續沿著西岸往北探索經過Santa Babara甚至到Monterey Bay。 在園內有一個他的雕像,算是這邊的地標之一,很多人會從這兒看San Diego的Skyline,還蠻漂亮的,因為這邊地勢高。可惜的是這個National Monument很早關門,所以並無法在這看夕陽。這邊也可同時看整個San Diego Bay,常常可以看到很多帆船在Bay裡,多的時候頗壯觀,不時也會看到Cruise在此經過。 其實這邊還有些更好的東西,在我們去的時候無法探索,包含冬天可以賞鯨,季節大概在12月到2月之間,可以看到太平洋的Gray Whale。這種鯨魚的尾巴很特別,花紋很容易辨認。當他們在此季節遷移時,記得在NM裡的Overlook點往西看,並預期從北往南的移動。另一個是潮間帶,如果在低潮時來這邊,可以看很多潮間帶的東西,不過我們去的那天低潮在半夜一點,只好作罷。建議去這裡的人一定要先查好低潮時間,享受這邊的Tidepool。 除此之外,這邊有個燈塔也是必參觀的地方,裡面是個小展示館,有些以前探險家的生活可參觀。這是西岸八個原始的燈塔之一。1855年建造的Old Point Loma Lighthouse在1891年就停止他的功能了,一部分原因是這邊常常有大霧導致燈塔的用處很小,加上新的Point Loma Lighthouse也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