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9

San Diego 景點 - Torrey Pines State Reserve


上週末去了San Deigo三天,剛好遇到熱浪,又在緯度很低的地方,三天下來被熱爆了,不過聖地牙哥真的是非常讚的旅遊選擇,玩的很充實。 第一個點去的就是在UCSD附近的Torrey Pines State Reserve。這邊在山腳下的Beach旁邊有一整條免費停車可碰運氣,如果沒位置停則需付$10進去園內,園內有三個停車場,分別是一進去有一大塊,中間Guy Fleming Trail的入口有一小塊可停5~10台車,以及上面Visitor Center有一塊停車場。 State Reserve一向管理比較嚴格,園內不能吃東西,只能在車內吃。這邊在Reserve的是稀有的Torrey Pine樹,這是美國最稀有的原生松樹。這邊也是看海景的好地方,他特殊的地形加上旁邊的沙灘頗有看頭。我們選擇了Guy Fleming Trail這條最熱門的trail來走,總共也才2/3mile,有兩個點可看海,冬天則可以賞鯨。 下方的沙灘則可吃東西,因此很多人在此BBQ外帶戲水,沙灘上會有非常多海鳥跟人類共處,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