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09

[Breakfast & Brunch] Bill's Cafe @ San Jose


Labor day的Monday早上,突然興起了一股吃champagn brunch的欲望,所以就開始在yelp上跟網路上查Fremont附近有沒有Champagne brunch,但發現似乎都在舊金山或別的地方,不過無意間發現這間在San Jose的Bill's Cafe,感覺似乎不錯就抓於恩去吃了。 Bill's Cafe有間有點靠近Santa Clara那,所以想說吃完也可以順便去Valley Fair晃晃。:p
yelp: 四顆星
地址: 1115 Willow St., San Jose CA 95125
電話: (408)294-1125
Hours: 7am-3pm (專賣早餐跟Brunch) 開在路上,其實快到附近時有點怕怕的,因為附近看起來有些荒涼,但沒想到一從Lincoln Ave轉近Willow St.馬上被外面排隊的人潮給重建信心。是一間比我想像中大的店,裡面外面都坐滿了人,擠到外面走道都在排隊等位置,也有可能是因為labor day weekend比較多人,不過服務還不錯,外面有免費的咖啡供應給等位置的人,因為我們裡外不挑所以小姐說我們只需等十五分鐘即可。要求做外面的似乎要等到半小時,可見老外真的很愛做外面享受那種悠閒的感覺。進去店裡等位時,看到旁邊的酒吧相當的忙碌,大部分都是在作Mimosa,似乎相當有名,連在等位的人,大家幾乎都拿著一杯邊喝邊等,很有趣。沒想到在早餐店可以看到這種景象。
等到座位後,就開始點餐,首先我們點了一杯Mimosa,想嚐嚐看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似乎就是普通的香檳加柳橙汁,裡面滿多草莓的,喝起來不錯,但於恩嫌太平常了點,覺得人手一杯有點太誇張了。:p
因為在yelp的照片裡我就看到了他們的Benedict,讓我想要試試看,所以我就點了個Crab Cakes Benedict,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早餐Menu上有這種東西。於恩則點了他們招牌的Bread Pudding French Toast。
一上菜果然有種小驚喜的感覺,Crab Cakes Benedict是由下面一層烤得脆脆的Muffin,上面放著香酥的Crab Cake和一顆Poached蛋(隔水煮的喔)做成的,最上面再淋上Hollandaise Sauce(荷蘭酸味蘸醬)。旁邊附菜,我選的是水果拼盤,或是可以選Hashbrowns喔。他們的水煮蛋要特別推一下,裡面的蛋黃是我最愛的那種,會流汁出來的,而且水煮蛋是健康的東西,因為是好膽固醇,如果用煎的就會變成壞膽固醇喔。Crab Cake也相當不錯,看得到滿多蟹肉的。全部搭配起來吃相當好吃,上面的軟綿配上下面的硬脆,相當對味可口。很推!
於恩點的Bread Pudding French Toast也相當不錯,是Bread Pudding用French Toast的方式下去煎,上面擺了一整根婆剖成對半的煎香蕉,超香超好吃,不過吃久了會有些膩因為有點甜,配菜則叫了香腸跟Poached Eggs搭配,香腸煎的硬脆乾乾的,是我喜歡的那種煎法,好再有這些配菜搭著鹹鹹的,不然整道真的會太甜。但我很喜歡他門的Bread pudding,很香Q有彈性,不像平常外面吃到的軟綿綿,可能是因為有煎過。這道也滿推的。
整體而言相當不錯,價位也算合理每道菜都在十塊上下,飲料五塊多,我們倆吃起來吃了三十塊(含小費跟稅),應該是會再去光顧的店,如果不那麼遠是會常去的。:)而且跟Valley Fair離兩mile多一些,所以可以順便去逛街也不錯,哈!

4 則留言:

  1. 禮拜一早上這麼悠哉對嗎?!

    這樣好嗎?好嗎?好嗎?!

    (羨慕中...)

    回覆刪除
  2. 那天放假啊~勞工節就是要慰勞勞工的。台灣吃得更多,沒什麼好羨慕的:P

    回覆刪除
  3. 真的假的!!水煮蛋用煎的就變成壞膽固存?
    那用煎的呢 或是蒸的呢?或是炒的呢?
    還好我不愛吃蛋!!

    回覆刪除
  4. 重點在於溫度,煎、炸、炒都會因為溫度太高而讓膽固醇變質,水煮的或滷的不會,因為溫度最多就是100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