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9

San Diego 景點 - Sea World 海洋公園

最近在搬家,忙的天昏地暗,現在才有一些時間完成上次去聖地牙哥的旅記。三天的行程相當豐富,最後一天就在Sea World待一整天,實際上也建議在這邊花一整天的時間,把幾個重點show都看過。其中最吸引人的當然是Shamu!Shamu是海洋公園的主打Show,有非常多人來這邊就是專程看Shamu的,他是一個殺人鯨的表演。整個場地相當大,可以坐5500人,可是還是常常爆滿。在San Diego的Shamu Show叫做Believe。
Show裡面不可缺少的是殺人鯨的潑水,前面14排的觀眾是soak zone,肯定會被潑到水,很多人就是特地要坐在前面的。20分鐘的表演非常fancy,stage上得超大螢幕也會變化成好幾種形狀,加上不錯的音樂。很多人跟殺人鯨的互動也是一個觀看重點。
另外很推薦Sea Lion Live這個show,是屬於搞笑的show。整個表演內容設計的很好,配上Sea Lion的動作實在很滑稽,非常有趣。雖然Sea Lion平常看起來真的頗醜(至少我這麼認為),但是這個表演就會讓人發覺得Sea Lion 的可愛。 第三個要推薦的show是Dolphin的,如果看Shamu跳高沒看過癮的,可以來看看Dolphin能跳多高!這邊一樣也有潑水活動,坐前面的一樣屬於搖滾區。 除了show以外,整個園區到處都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海洋生物,一定要整個好好逛一圈。我們最愛的是極地區,因為企鵝跟北極熊真的很可愛,加上在那麼熱的San Diego,特地做出一大片還冷氣候的模擬環境,還真的是非常特別、非常不簡單。更不用說白鯨也比平常的鯨魚漂亮好幾倍了。 其他水族館必定有的各種魚兒更是少不了,算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鰻魚也很特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