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9

San Diego 餐廳 - Brunch @ Champagne French Bakery

這次去San Diego玩,吃了不少好餐廳,其中一間特別的是由朋友帶來的這間Champagne French Bakery,位於Del Mar Heights,是一間賣好吃麵包的店,店後有附設餐廳,賣的是相當好吃的早中餐。 yelp: 四顆星。
地址: 11925 Carmel Mountain Rd, San Diego CA, 92128
電話: (858) 613-7767
Hours: Bakery: Sun.-Thur. 6:30am-9:00pm Fri.-Sat. 6:30am-10:00pm 因為是由朋友帶我們來吃的,所以找路停車那些都滿順的,這間是位於Shopping Mall的一腳落在二樓,一進去就相當多人坐在外面陽台吃,因此我們也效仿著老美坐在外面吃,沒想到還挺熱的,大家吃的都留了滿身汗,尤其是我們的朋友還很好心的把有陰影的地方讓我們坐自己坐在大太陽下,真是感動啦! 進入主題,一坐下來我們就先點了現搾的柳橙汁跟Cafe au Lait,柳橙汁還不錯,另一個就普通囉。但是因為是熱的害我喝的滿頭大汗,到最後喝不完還帶走。:P 吃的我們朋友點了我後來非常想吃的French Dip三明治,於恩點了Chicken Florentine Crepe,我則點了想吃很久的Brioche French Toast。French Dip是由French Country Bread夾著溫溫的Roast Beef跟一些菜和他特別的Horseradish sauce作成的,然後吃的時候要邊沾Au jus醬汁邊吃,相當有趣,配菜有附些莎菈,據說這道是我們朋友很喜歡的一道,常常來這叫外帶,我們看起來也覺得相當可口。Chicken Florentine Crepe則是有肌肉作為主料的可樂餅,我滿喜歡它的餅皮,不過比起其他吃過的brunch這道算是吃過分量最少的,不過整體而言還不錯,配菜也是附莎菈。我點的法國吐司相當滿意,他們是用一種特別的麵包做成的,內部軟軟的,外面有些硬脆,配著糖漿跟草莓吃相當搭味。很喜歡這道。:) 如果早上喜歡吃甜的滿推薦這道。 我們在吃的時候,我發現有相當多人都有點香檳配著早餐吃,這也是我懷疑是不是因為這樣叫Champagne Brunch。:P 後來害我回灣區後,很想吃這種brunch但上yelp上找了一下發現幾乎都在San Francisco,Fremont附近則是完全沒有,不過上週吃到了間不錯的Brunch在San Jose,下次再來介紹。:)

1 則留言:

  1. Very nice pictures.
    Your chicken Florentine crepe looks so delicious. Yummy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