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09

[San Francisco] 舊金山景點 - Cliff House & Ocean Beach


就在舊金山的西北角,有個Cliff House。這個建築物前後被重建了三次,最早以前是個Casino,主要是舊金山有錢的名人來玩的地方。在1894年被火燒了,於是重建成了個八層樓的大宮殿,很多名人及美國總統都曾經造訪。沒想到大地震下沒事,最後還是被火燒了,最後重建成了餐廳,在1977年被National Park Service acquire。 這個Cliff House在一段崎嶇的沿岸上,旁邊就是Ocean Beach,兩邊分別是岩岸跟沙灘。Ocean Beach是一片非常大的沙灘(是舊金山沿岸最長的沙灘),人潮也非常多,這邊很適合看夕陽。Cliff House裡面的餐廳可是米奇林推薦的,想必很好吃外應該也非常貴,我們並未嘗試,不過在這兒吃飯看夕陽絕對是上等的選擇。 就在Cliff House後面有個Camera Obscura and Holograph Gallery,這其實才是我一開始想來的地方,不過因為現場看到進去還要$3一個人,後來打消主意了。這是一個15世紀的罕有Camera,可以產生360度的Live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