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9

Hornblower San Francisco Bay Cruise Brunch


上週末去了上次在Travelzoo找到的Bay Cruise w/ meal的Deal。我們參加的是Champagne Brunch Cruise,這是個吃Brunch Buffet的行程,菜單在這。他們也有晚餐的行程,最棒的是Dinner Dance,不過我想應該不多人有興趣(因為很貴)。

一早就前往Pier 3(就在Ferry Building旁邊),準備搭船,這邊的Parking for Cruise是$10,不能停整天,Cruise完要開走。一開始我們在Pier上看到船就覺得看起來相當不錯,的確是不差,船的四周都是玻璃,可以隨時觀看舊金山灣的風光。 內部裝置就是中間有Buffet Bar供人取用食物,旁邊有鋼琴演奏,演奏者兼主持人,不時會介紹旁邊出現的景物是什麼,還有個甜點Bar。食物不差,但是不是什麼非常好吃得東西,就是一般會吃到的Brunch的內容,但是甜點就很遭,都非常甜,類似Walmart會買到的點心,水果倒是不錯。最重要的優點是,這個Cruise是Champagne喝到爽,可以無限喝,也有提供無酒精的Cider。當然果汁、咖啡、紅茶、汽水少不了。 在Bay上Cruise吃飯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開始就會經過Alcatraz惡魔島,本來我還以為是遠遠經過,沒想到會靠的非常近,所以對想照相的人來說會是好機會照整個島。 因為Pier 3很接近Bay Bridge,所以整個行程大致上就是從Bay Bridge出發,經過Alcatraz,開到Golden Gate Bridge,會整個經過金門大橋的正下方,所以也是個非常棒的機會從正下方看金門大橋,這也會是能最近距離看Golden Gate Bridge的方法之一。可惜我們當天霧非常大,只有在正下方的時候勉強看到橋的影子。 回來的路上也一路沿著舊金山的Skyline看回來,真的覺得這是個非常漂亮的城市。我們這次訂到的價位是兩人$99,我覺得其實挺划算的,吃一頓Buffet,外帶免費香檳,近距離觀看惡魔島、金門大橋,觀賞Skyline,外帶解說。不過他的原價是在60~70間,就不太值得推薦了,整得來說的確是偏貴,就看個人自己斟酌是否嘗試一次。 在Bay上也會看到非常多快艇或者帆船,不過看到的每一艘帆船似乎當天都有呈現要倒了的狀態:P 倒是這邊開快艇的似乎都挺過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