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9

Travelzoo上的好Deal - San Francisco Bay Cruise & Ringling Bros Circus

最近迷上Travelzoo這個網站,實在是因為它很好用!特別想來一篇文章推薦一下,發現他們也是有上市股票的公司,連在台灣都有分部。他們每週三都會公佈Top 20 deal,會集結當週選出最好的20個Deals,網頁上看得到,也可以subscribe這個電子報,我現在每週三都很期待這個email。

他們的東西如同網站名字,是專門travel相關的,對於我們這種旅遊大戶當然是正合胃口,加上我平常有在觀察些不錯的deal,發現他們進top 20的的確都很不錯,然後他們Entertainment部份,也會有些Travelzoo專用的特價,這邊可以找到很多便宜的演唱會、球賽,我們很多演唱會、音樂劇、太陽馬戲團、球賽都是從這邊訂來。

詳細情形可以自己上他們網站看看,今天它們也寄給我一封email,包含好幾個San Francisco地區的好東西。包括San Francisco Bay Cruises w/ Meals,這東西有三種不同的Cruise都在特價,我看了覺得三個都很想去,最後是定了Champagne Brunch Cruise這個。兩個人$100(原價一人76),在船上吃飯喝酒外帶欣賞舊金山灣的風光,聽起來就很不錯。還有個Ringling Bros Circus的新秀在特價,一個馬戲團的秀折扣完才7.5一個人(要加些許手續費),真的很划算,他們在Oakland跟San Jose都各有四五天的表演。其他包括舊金山巨人隊的球賽(對道奇)的票$20起價、還有Buddy Guy這個Blues的大牌人物演唱會$25,要不是因為那周想出去玩,肯定會去欣賞Buddy Guy的演出。

除此外在Travelzoo上已經定過好多很棒的deal,特別想推薦大家使用。

4 則留言:

  1. 我也有訂他們的電子報
    但是可能台灣的通常是出國旅行團的資料
    每每讓我看了都好心動
    缺點就是 拼命的想報名出國去玩

    回覆刪除
  2. 所以台灣版的Travelzoo裡面的deal也真的不錯嗎? 他們台灣公司好像有在招人XD

    回覆刪除
  3. 也還不錯
    但是他們應該沒有自己出台灣的產品
    但是他們的電子報會挑出最近旅行團或旅行社的最優惠行程
    也有一些飯店折扣
    比起一個個旅行社去找
    他的電子報可以很方便的看到折扣
    去travelzoo公司工作聽起來不錯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恩 在他們網站的好處就是省掉很多麻煩 而且每個星期都有新的 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去
    在裡面工作應該滿符合你們愛玩的人: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