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9

豐裕清粥便當配Oakland運動家隊球賽

今天又到了$2球票的日子,當然要去現場幫A's加油,也看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比賽。賽前一直在想要吃什麼好,畢竟$1的熱狗雖然便宜,可是對身體相當有害,於是決定買了豐裕清粥的便當去球場看球,整個很有台客Feel!事實證明這樣吃真的很爽,就差沒喊便當便當揮棒落空了,又有飲料可以不用買球場超貴的東西,推薦! 這場比賽A's終於大發威了,雖然換走了Holliday、Cabrera,Giambi也還在DL,整隊就這樣練新兵,不過最近卻也打的還可以,大概是壓力沒了?今天的先發就是剛從AAA拉上來的Chad Reineke,投的還可以,沒什麼特別驚喜,也不會太失望。
今天從第一局開始就很精彩,攻勢比以前流暢多了,尤其是Rajai Davis,持續打擊高檔帶強運,現在已經成為一上場全場都會鼓掌的人物了,今天也在第一局就演出盜壘,外帶隊方牽制失誤上三壘。外帶打出兩隻安打,守備上也很精彩,沒話說。擺脫了前段棒次就軟掉的陰影。 整隊在全壘打上也很精彩,Kert Suzuki再度打出平飛全壘打:P 那球看起來有夠像平飛安打,沒想到就這樣飛出去了。此外Hairston、Pennington、Kennedy也都打出全壘打。Pennington還是擊出大聯盟的首隻全壘打呢。 再說說對方投手,真的很酷,速差有夠大,全場出現97 mph的快速球外,還有52 mph的慢球,每次看到5x的球出來,都覺得球停在半空中有夠久,當然場上球迷就不斷的取笑他。 今天的牛棚也是老戲碼:Springer -> Ziegler -> Bailey。個人相當喜歡這個組合。因為坐在牛棚這一邊,也照了些牛棚的照片,可以去相簿觀看。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的是,第八局的時候球迷大概喝醉酒,就有個人在比賽中直接衝進場內,跑給警衛追,場上球員跟裁判就相當無言的站在那兒等。沒想到他從左外野跑到右外野後,右外野的人看了也效仿,就從右外野跑進來跑到左外野,警衛完全追不到就算了,還屢次仆倒自己摔地上,全場球迷都瘋了幫忙加油XD,當然最後這兩位都被扣上手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