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9

[San Francisco] 舊金山景點 - Castro St. 同性戀街


這次去San Francisco(其實已經是上上周的事了,但是因為Honeymoon去夏威夷,要寫的太多,外帶最近懶散,就拖稿到現在:P),還是我們第一次去Castro這帶,說來慚愧,畢竟這算是舊金山一大重要景點之一。這邊有名的就是同性戀,很多人就是來這邊看Gay看Lesbian的。看到這個地標Castro劇院,外帶旁邊眾多的彩虹旗,就知道到了同性戀重鎮了。

這邊的確是可以在路上看到滿滿的同性戀情侶,特別來這邊看Gay絕對不可能空手而歸。Castro街上也很多獨特的商店,同性戀書籍、影片、道具這些店絕對少不了,不過特別值得注意的是這邊也很多小藝品店,畢竟普遍來說同性戀都還蠻有特殊才華的。路上也會看到些五顏六色的房子,這種特殊風格的房子我覺得也算是帶給舊金山很獨特的風味,在其他的大城市並不會看到這麼多這種東西。 除此之外,Castro這邊也有很多好吃、特別的餐廳,不過我們還沒有機會品嚐,下次應該會刻意安排在這吃一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