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9

Yosemite Valley Views 觀景照相點


在Yosemite Valley附近有好幾的觀景點,都是開車就會經過的地方,沒道理不下來照些相。其中最有名的就是Tunnel View,在很多優勝美地的照片中都是在這個地方照的,可說是最有名的照相點。Tunnel View是從Valley要去Wawona路上的點,在進隧道前的一個觀景台。這邊可以看到的有El Capitan南面、Half Dome、Bridalveil Fall這三個極著名的地標。 不過其實我覺得過了隧道後,往南一點點,也有一塊觀景區,這邊更棒。這是類似Tunnel View的景緻,不過角度稍有不同,Half Dome會露出多一點。然後如果你有望遠鏡頭,可以打對面路上的車。 從Valley往北,朝Tioga Rd.方向,也別忘了在Valley View停車,這邊看的是Merced River加上山景,絕對不輸Tunnel View一帶。

3 則留言:

  1. 你好~ 想請教一下valley view的停車點是在哪個地方呢?
    是還在El Portal Rd.還是已經接近Tioga Rd.了
    因為真的很漂亮 想順道過去看看 謝謝

    回覆刪除
  2. 感謝 因為標得不是很明顯 miss掉了 拜讀您的文章 真的對優勝美地的行程知道更多也有更大的期待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