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09

New York Yankees @ Oakland A's


這三天洋基來到Oakland跟A's三連戰,早在剛開季我們就三場都買好票了,都是最貴的座位,不過特地要說一下,所謂最好的MVP Box其實完全沒有比一般我們買的2x多元的好,好吧,的確相當近啦,人很大,可以看到臉表情,但是下面的座位比較擠,高低起伏不大,因此非常容易被擋住視線,尤其美國人都超高,前面一坐就要整場比賽頭歪來歪去才能看,很痛苦。更不用說照相非常難照。舉例來說,我們昨天就一直被一小女孩擋住,因為他一直站著,每次關鍵時刻要按快門,他就會突然跑進我鏡頭裡,最後乾脆直接照他XD 昨天的比賽老實說A.J. Burnett投的很好,可惜在第四局遇到亂流,甚至還投手犯規送一分:P 這場完全就是A's目前最火熱的三位小將Suzuki.Davis.Ellis發威打下致勝三分啊! 這場也是第一次在Oakland看洋基的比賽,雖然之前紅襪來就有感覺,可是洋基來真的完全更誇張了。只要聽到全場歡呼就知道洋基打安打了。所謂洋基是全國主場真的沒話說,現在我已經變成運動家迷,只能一整個氣得牙癢癢很不爽。尤其是每次Jeter上場,全場歡呼的跟什麼一樣,真不理解這整天扭來扭去的傢伙好在哪:P 今天的第二戰,我們的先發投手Mazzaro打從一開始就非常不穩定,Suzuki跟教練不斷上投手丘。 反觀對方的王牌C.C. Sabathia球威十足,用球量又省,一整個壓制的非常好。 還好有Suzuki跟Everidge兩人打出全壘打,才不至於讓我們主場球迷太悶。坐BART從SF到球場,車上洋基球迷的觀光客多到爆炸,在車上不斷聊天,感覺好像我在紐約似的,很多人都是大老遠飛來這邊看球賽的,想想我好像也做過這種事情:P 現在也終於體會到為什麼洋基叫做邪惡帝國了,搞得人家主場都不主場了,心情真的很不爽XD 最後,看到Oakland當年選進來的Swisher在NY打的那麼不錯,真的還是蠻替他高興的。這個系列賽,因為洋基造訪,我照了很多明星,可以去相簿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