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9

Fremont Festival of the Arts - 灣區活動

今天我們去了在Fremont BART站附近封了好幾條街舉辦的這個Fremont Festival of the Arts。這個一年一度的Festival已經是第26年舉辦了,去了之後發現比預期的好又大!非常推薦看到這篇明天有空的人一定要抽空去瞧瞧。 食物當然是所有Festival少不了的,有不少BBQ攤位,也有Burritos、Gyros、Hot Dog這些普遍的Festival食物。唯一缺點就是覺得啤酒太貴,因為要先買杯子$6,然後之後買Beer每杯$5。第一杯就要$11塊錢讓我們卻步索性不喝,不過老外們倒是狂排隊買就是了:P 應該是因為環保關係,不提供會製造垃圾的塑膠杯,所以要求買杯子。

既然是Festival of the Arts,當然各種各樣的藝術品少不了,我們逛特別多得是Photography的攤位,至少有五六間(我們還只逛了整個Festival一小部份,可見總共有非常多),都有蠻棒的東西,看到很多非常令人驚艷的作品。還有兩攤賣很有趣的插花台,還可以自由搭配小烏龜、小青蛙這種裝飾品,質地蠻紮實的,小的三十塊左右也不貴。 有一攤幫人身體彩繪的也頗有趣,畫一個圖案兩種顏色也只要十塊錢左右,很多父母幫小朋友畫,有的小朋友畫完後露出無言的神情,相當有趣。 也因此知道了原來Fremont還有個鬼屋,改天可以去瞧瞧:P 現場佔地相當廣大,我們走了兩小時左右,感覺只走了1/3到1/2左右,認真逛可以消磨一整天。有三個地方有現場音樂演奏,走累了也可以就地坐下來聽聽表演。各種各樣的攤位都有,能想到的怪東西都能找到,很值得來這邊挖寶,畢竟以藝術為名,的確可以找到很多創意有趣的小東西。其中我們特別喜歡一家肥皂店。其實肥皂店到處都是,不過這家純手工的做的非常不錯,他們的肥皂很精緻,尤其可以看到皂體內都有很精緻的小東西,每一刀切出來的剖面也都會不同。老闆說都是以天然的東西製作,不過很多香味的東西無法從天然萃取,因此是人工的,我們就特地買了三種全天然萃取香料製作的回家(Lemon & Lime、Lavender、Tea Tr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