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9

Zing Zang Zoom - Ringling Brothers 馬戲團的新秀

昨天去看了有名的Ringling Brothers的馬戲團表演,這次他們巡迴演出的新秀叫做:Zing Zang Zoom。我們是在上次推薦過的Travelzoo上買的便宜票,一個人全部加一加也不過就是$12。 這周是在Oakland的Oracle Arena表演,下週會移師San Jose的HP Pavilian,有興趣一賭馬戲團的不可錯過。因為開演前一小時就有Pre-show的活動,很多人都提早到,我們提早半小時多到,現場進場的排隊人潮已經相當多了。整個外面非常熱鬧,除了很多賣東西的外,更多的是反對的抗議人士,我們也因此意識到馬戲團的確是對動物蠻殘忍的行為,不過畢竟一輩子看一次應該不為過吧:P 內容相當豐富,除了很多特技雜耍外還有魔術表演,當然啦,缺少不了動物表演,包括馬、狗、老虎、大象等。整個表演非常讓人眼花撩亂,常常舞台兩端同時進行,絕對讓你目不暇己。音樂上也非常豐富,不時的會來些大爆點,算是非常精彩。 其實說道特技體操類表演,還是中國人最厲害,果然我覺得最厲害的空中體操表演看起來就是東方面孔。 這個走鋼索的傢伙很厲害,還有餘力假裝摔倒(我Assume他是裝出來的)。 節目的後段有一整段的老虎表演,老虎的怒吼聲不斷從麥克風傳出來,增加相當多真實性,真的覺得當這馴獸師不簡單。最後要說得是他們的大象真的表演的看起來很可愛!這幾天因為在此表演,整個紮營在Oracle Arena的停車場,都可以聞到很重的草味,有到動物園的feel,也很容易可以在這邊看到大象走來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