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Pioneer Yosemite History Center


就在Wawona旁邊的這塊區域是Pioneer Yosemite History Center,它是一塊有很多建築物的地方,這些建築物其實是以前在不同地方建造的,後來被移到Wawona地區供展示。容易誤解的是,這不是展示一個Yosemite以前的部落,每個建築物其實代表著不同時期的Yosemite。 在走過河的時候會經過這個Covered Bridge,這是以前來到Yosemite的觀光Traffic都會經過的地方。這邊也有種活動是可以讓你坐馬車享受一段10分鐘回到過去的情境。票價是$3。這個馬車就會騎過這個Covered Bridge。可以想像以前的Yosemite就是如此大家騎乘著馬車跨越河流的。 在這邊應該要好好的把每棟建築物都看看,各有各的故事,在此就不一一介紹。在Well's Fargo and Stage Office有Ranger,有任何的問題可以在那兒得到解答,剛剛說道的10分鐘馬車也是在此買票的。不過這邊的小木屋其實都不是太容易看進屋內,要把臉湊上玻璃才看的清楚,裡面都各有玄機就是了。 總之,這邊值得花點時間來逛,如果都到了Wawona沒有道理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