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

Las Vegas Hilton 餐廳 - Benihana & Buffet

我們這次最後一天住在Hilton,吃了兩間餐廳,分別是Benihana跟Buffet。這邊的Benihana在一整個非常漂亮的裝潢內,裡面蓋的是非常中國式的皇宮庭院,氣氛極佳,他們稱作Benihana Village,裡面有三個餐廳:Benihana、Garden of the Dragon、Teru Sushi。如果來了Hilton賭博或住宿,一定要來這邊,這少看看風景,我覺得真的很漂亮。 其中Benihana其實就跟各地的Benihana一樣,別處我不知道,在舊金山灣區有幾間,菜色跟內容都一樣,只是這邊是拉斯維加斯,有稍微貴了一成,不過畢竟在Vegas吃東西就是這樣,如果想吃Benihana可能Strip附近只有這邊有了。Hilton會提供Coupon,不過是要點最貴的餐(Lobster)才有折扣。 如果有人不知道Benihana,這其實就是台灣的鐵板燒,坐在師父的前面,他現場炒給你吃,然後中途會表演一些搞笑的橋段。非常適合特殊日子去,很多人生日都去Benihana吃。我們吃了大概四次下來,結論就是Benihana最划算的餐就是Scallop+Filet跟Beef+Chicken兩種餐(全部的Benihana餐廳都適用),又飽足又好吃。 我們離開前的午餐則是在Hilton吃Buffet,他們的Buffet就在前文提過的Sportsbook旁邊。坦白說不是太好吃,相對也便宜。看似甜點非常多選擇,但是都是類似大賣場的level。唯一還算可取是,他們還是有Crab Legs,可以狂吃,然後我們週末早上去,可以無限暢飲香檳,好像還有啤酒,但是離開前我們才發現可以喝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