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

[Vietnamese]Vien Dong @ Tacoma


Vien Dong at yelp
Address: 3801 Yakima Ave, Tacoma, WA 98418
Phone: (253)472-6668
一大中午從飛機下來後,就直奔Tacoma City玩,因為剛下飛機,想說喝點熱湯,就收尋了Tacoma附近的好餐廳,其中有間評價不錯的越南店就來試試他們的pho了。
店家附近似乎是小型中國城or越南城,看到很多中國跟越南店,街上走的也幾乎全都是亞洲人,頓時讓我們對這間餐廳的正宗度有信心些。位於三角窗的一間店,沒想到外國人意外的多,大家似乎都是慕名而來。:p

我們各點了不同口味的pho,跟他們的冰咖啡。pho味道滿普通的,沒有非常好吃,我們都覺得Fremont的Pho Saigon湯頭還是比較好吃。冰咖啡倒是非常特別,最先開始服務生端給了我們一個馬克杯上面裝著有咖啡渣在裏頭的小鐵漏斗,然後把熱水從上淋下去,讓熱水經由漏斗裡的咖啡渣帶出香味濃郁的咖啡。不過剛開始我們滿錯愕的,因為點的是冰咖啡,來的卻是熱的。差點還拿起來直接喝。後來,等滴漏的差不多後,服務生又送來一杯裝著滿滿冰塊的杯子來。杯子底下裝著濃濃的甜奶精,然後我們就把蒸餾完的熱咖啡從馬克杯裡倒到冰杯裡。頓時咖啡香瀰漫開來,再用長湯匙攪拌咖啡跟下面的奶精,這道特別的咖啡就完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