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

[Argentine]Asado @ Tacoma

阿根廷餐廳Asado at yelp
Address: 2810 6th Ave, Tacoma, WA 98438
Phone: (253)272-7770
Hours: Mon-Fri. 11:30-2:30 4pm-10pm. Sat-Sun. 4pm-10pm

這間餐廳所在的社區就跟中午的pho很不一樣,這裡放眼望去都是些高級酒吧跟餐廳,氣氛相當不錯。裡面的裝飾跟氛圍我們也相當喜愛。牆壁上都是阿根廷畜牧業的壁畫,相當特別,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沒有阿根廷的啤酒。:p

我們前菜點了大家很推薦的Ceviche,主菜我們各點了一份Lamb為主的Garron De Cordero跟蝦為主的Pastas De La Gamba。前菜非常好吃,是由剁碎的各式海鮮融合而成,配上番茄等佐料及酪梨泥,吃的時候搭配現炸的香蕉餅一起吃,相當特別。吃起來相當香Q,海鮮因為有干貝在裡頭,讓整個很有嚼勁,香脆的香蕉乾則讓海鮮味不會太重。配上番茄等佐料吃起來又不會覺得太乾,酪梨泥則讓整個有滑潤順口的感覺。超好吃的一道前菜,相當推薦。

蝦子海鮮麵是由幾尾中等的蝦子、韭蔥、培根、Salsa Criolla(一種在拉丁美洲才會出現的食物),跟Fettucine寬麵條伴制而成。醬汁(Salsa Criolla)真的是超讚超好吃,油而不膩,相當清爽好吃。連包起來隔天微波來吃,好吃的醬汁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讓整到麵吃起來讓人回味無窮。
Lamb Shank則是由Cipollini Mole(一種小洋蔥做出來的醬汁)搭配培根、韭蔥跟利瑪豆(ButterBeans)做成的泥醬。醬汁也是相當好吃,而泥醬更是美味,有點像馬鈴薯泥,卻又沒有那麼油。羊腿更是不用說了,燉的非常爛,味道有種淡淡的中藥味,配上泥醬吃超好吃的。

雖然看似分量不大的主餐也讓我們吃得相當飽,基於還想吃他們的甜點,就把剩下沒吃完的打包回家了。
甜點我們點了開心菓冰淇淋配上兩個像糖果一樣包裹炸起來的特別通西,那兩個炸裡面竟然包著波霸跟類似麻吉和荔枝的東西,相當特別,也相當Q脆好吃!!開心菓冰淇淋也相當讚,不過我本身就超愛吃這種口味的冰淇淋。:p
另外有看人推薦Creme Brulee,不過基於平常就很常點,所以就點了感覺比較特別的,沒想到意外的美味。整體感覺非常好,大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