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0

[Bakery] Essential Baking Company @ Wallingford, Seattle

Essential Baking Company at yelp
Address: 1604 N 34th Street, Seattle, WA 98103
Phone: (206)545-0444
Hours: Mon-Sat. 6am-6pm Sun.7am-6pm
這天來到了西雅圖晃,因為到的時候是早中上加上我們早上有吃昨晚微波的剩飯(from阿根廷餐廳),所以就找了間可以坐下來喝喝咖啡的地方取暖(超冷的!)
這間位於Wallinford社區,是個在西雅圖北邊的區域,Bakery還蠻偏僻的,似乎是因為這間Bakery是專門在外送的,所以地點不是很重要,但店面小小的很溫馨可愛。有相當多人在裡面吃東西喝咖啡跟悠閒的晃著。相當不錯的一間店。
我們各點了杯咖啡跟Pastries吃,咖啡都相當不錯,裝在大大的杯子裡很有fu。Pastries也相當酥軟好吃,我點的是甜的口味,weep則是點鹹的,兩個都很好吃。
小小的店卻相當溫馨,有兩個來自台灣的女孩子,一直在玩相機,感覺很有趣,相當有觀光的fu。
整體感覺相當不錯,不過離市中心有點遠,所以交通不是很方便,開車才到的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