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

[Bakery] Pamplemousse @ Redwood city

Pamplemousse on yelp
Address: 2401 Broadway Street, Redwood City, CA 94063
Phone: (650)599-9714
Hours: Mon.-Thurs. 7am-7pm Fri. 7am-9pm Sat. 7am-5pm Sun. 8am-5pm
這間店位於Broadway street上的一個三角窗上,店招牌是由黑底白字做成,然後在唯一的O上做成橘子樣子,讓整體不會那麼冷靜嚴肅。一進門就讓人覺得比較溫馨,因為就用了滿多綠色跟淺褐色最為搭配。不過整間店面不大,是屬於相當窄長型的,不過我想是因為把後面廚房隔開的原因。如果把廚房跟店前面用大玻璃窗來隔開整體視覺上應該會覺得更寬敞一些。

就像美國平常的Bakery,除了賣櫥窗裡的蛋糕、麵包之外,還會賣些三明治和湯。因為我們專程來打包三明治想去Filoli野餐吃,所以就各點了一樣鹹的,然後一個小甜點(實在禁不住誘惑:p),最後點了杯熱巧克力來喝喝跟暖暖身(雖然外面天氣很好,但畢竟還是會涼)。

我們個點了一個Spinach Quiche du Jour跟Roasted Vegetable Sandwich。Quiche相當大片,裡面的料是由平常會做成quiche的波菜和chesse為主,餅皮則相當酥脆好吃,另外還附有沙拉。沙拉則是普通的野菜沙拉,但是經典的是他的醬料,似乎有波菜或是香菜類的綠蔬菜打成的,相當柔順。不過quiche因為太大片,吃到後面有點膩,不過伴著沙拉吃,就覺得還OK好吃。

Roasted Vegetable Sandwich則是一些青菜炒完放在他們特製的Walnut Bread裡,麵包是類似法國麵包硬皮的,裡面的蔬菜跟醬汁會將麵包浸軟,但因為是硬皮所以也不會整個軟綿綿的很難處理。這道也有沙拉陪伴。也很好吃,不過就沒有quiche吃起來膩,畢竟三明治還是會很久都讓味覺不會產生麻痺感。

甜點則是我等最久的,也是最期待的,我們點了個有他們店名當名字的Pamplemousse!這個字的意思是"法國的葡萄柚",所以點心已是由葡萄柚當主角。上面有一片醃製過甜甜的葡萄柚片覆蓋著下面的一球香草豆跟葡萄柚口味的慕斯,然後最下面則是一層酥酥脆脆的餅乾為底座。因為葡萄柚還是帶酸,所以在最上面還用一層白巧克力片點綴,讓你吃起來不會覺得太酸。整個很清爽好吃,不過我覺得幕斯的部分太少,可能我就是狂愛吃幕斯,覺得吃完還意猶未盡。:p下次去要來試試看別的蛋糕,巧克力的感覺都超好吃。被擱置很久的熱巧克力其實是我們最先喝到的,滿好喝的,不會太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