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0

Redwood City 野餐 (Upper Crystal Springs Reservoir)


一月的第一個週末(文章終於跟上到一月的進度了)我們不想跑遠,又不想在家宅著,因此決定找找適合灣區在下午這種半天閒晃的地點,像是之前介紹過的Santana RowMunicipal Rose GardenCoyote Hills Reginal Park、或者Santa Cruz這種。找了一下對於Filoli Gardens有興趣,於是決定要去Pamplemousse外帶午餐去那邊野餐間閒晃。 沒想到開到那兒才發現Filoli疑似因為new year(1/1那個long weekend)沒開,我們又帶著食物,只好找地方路便就地解決。不過沒想到沿著Filoli旁邊開,越開越覺得有趣,這裡有超級多人在騎腳踏車,一整個是個非常悠閒消磨下午的地方。於是我們稍微跟著腳踏車騎士的路線,到了Upper Crystal Springs Reservoir這個人工湖邊,非常高興這裡很漂亮,於是我們就在這個人工湖旁邊野餐起來。 這邊的水有兩種來源,一是這邊local的降雨囤積,二是從Yosemite的Hetch Hetchy Reservoir來。基本上我們本來要去的Filoli就在這個水庫旁(以後絕對要找機會再來)。 吃完飯後就想說去Redwood City downtown逛逛。Redwood City很多處都有標示牌寫著:Climate Best By Government Test,號稱是氣候最好的地方。我們當天去有感受到,因為那天Fremont天氣尚可,在101上往北也覺得有點陰,可是神奇的就是進Redwood City就變成大晴天。 Downtown走起來很舒服,其實南灣的每個城市都給我這種感覺,比東灣就是好上一些,主要地標是Fox Theatre跟San Mateo County History Museum。Fox Theatre是一個大型劇院連鎖,在很多城市都看的到Fox Theatre的蹤跡,加州也有很多。建築一般都頗漂亮。 之後我們進去San Mateo County History Museum參觀,花了一個下午來Redwook City感覺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