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09

灣區下午閒逛 - Winchester Garden & Santana Row

今天下午臨時性起去到San Jose閒晃,主要是因為從沒去好好逛一下Santana Row,然後又想去旁邊的Winchester Mystery House的花園照照相。這一帶實在是非常適合住在灣區的人週末來逛,旁邊的Westfield Mall應有盡有不說,Santana Row絕對是非常有氣氛的一個精緻小區。 上次來Winchester參加tour是去年的萬聖節了,當時參觀的是他們晚上辦的特別的Fleshlight Night,所以並沒辦法連帶花園一起參觀(晚上太黑),今天剛好想要去補一下。順道一題他們遇到13號星期五或者萬聖節會有這樣的晚上的tour,算是值得參觀,因為很有氣氛。 今天逛了Winchester的花園,非常悠閒,對於Winchester Mystery House的故事就不多說,主要就是一個軍火商的寡婦走火入魔,蓋了個奇怪的房子,裡面有各種奇怪的設計,大家覺得這是間鬼屋種種,不過我們參觀過了這個屋子跟在Minnesota的Glensheen後,覺得美國的鬼屋太弱了,跟台灣民雄鬼屋這種比起來實在差太多,因此想尋求刺激的別想太多,參觀有錢人的屋子的倒是的確很值得一看這些房子。 這邊也的確是很適合拍照的好地方,白天特地來一趟果然很值得。不過畢竟他很近,下次應該會考慮再來一次參加他們的Grand Estate Tour吧。很多人特地來看些槍枝收藏品之類,我們倒是覺得Shop裡面的一些玻璃擺飾做的挺漂亮的。 Winchester旁邊就是戲院:Century 21.22.23,我們今天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兩人在更換戲院在路旁的看板,這邊還是用這種舊式人工的更換方式很有趣。 從Winchester非常近就走到Santana Row的商店區。這邊一條小路左右兩旁都是餐廳或商店,整個氣氛塑造得很棒,很精緻的一個好地方,中間一塊是個小公園廣場,中間有一個在地上的大西洋旗盤,旁邊的小桌子也有頗多人在週末下午來此下棋。 這邊有不少高級店售價都不低,我們當然沒有太多興趣逛很久,最後索性坐進Borders看書,順便幫下週出發的Utah Road Trip做些功課。整體來說週末下午來這邊消磨真的是蠻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