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灣區鄰近景點:Santa Cruz Wharf & Boardwalk

離開Roaring Camp車站,就一路直達Santa Cruz的海邊,本來以為就不過是個海邊的遊樂園,沒想到這邊真的很值得逛一個下午。首先去的是Santa Cruz Wharf,這個碼頭很長可以沿著一路走出去,走的路上因為不知道前方到底有什麼,還一直很怕走到底會很後悔,後來沒讓我們後悔,盡頭附近有很多的Sea Lions就在可以走的地下方棲息,地上也挖了一塊一塊的,可以讓人看Sea Lions,旁邊還有一塊更是棒, 可以看到超多Sea Lions很擠的在一塊板子上睡覺,完全把空間利用到極致,大家擠成一團,只要有一隻翻個身,大夥兒就跟著晃動。近距離看Sea Lion還蠻可愛的,我很推薦來這個地方觀看,雖然SF的Pier 39也有,但是這麼密集的這邊還是第一次看到。可惜照片拍糊了,不過為了讓大家看有多擠,還是放上來。 Wharf走完了旁邊就是Boardwalk,這個Boardwalk包含了一個遊樂園跟一個室內的娛樂複合空間,裡面可以打迷你高爾夫、撞球、電動,旁邊還有保齡球場,這邊賣得Garlic Fries聞起來非常香,我們也忍不住買了一份來吃,還不錯。 外面室外的遊樂園有海盜船、大怒神、雲霄飛車、纜車等等,都是pay by ride,所以可以看想玩那個就去玩。這個遊樂園可是很有歷史,從1907年就到現在。我覺得這整片beach蠻棒的,很多人在這打沙灘排球,旁邊街道的設計也很有渡假的感覺。這天大晴天,所以在這兒看夕陽真的是很漂亮。這邊離灣區那麼近,我覺得真的很適合灣區的人週末來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