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9

日落大道上LA日出 @ Andaz West Hollywood Sunset Suite

情人節的週末去住了Last Minute Travel訂到的$1旅館,這間在Sunset Blvd上,House of Blues對面的Andaz West Hollywood Sunset Suite。為什麼叫做Sunset Suite呢,因為他就面對著日落大道的View,有個大片落地窗,旁邊是個sun room讓你可以坐在房間享受LA的日出、日落、夜景。 這圖就是坐在sun room看的LA日出,可以一邊享受免費早餐一邊看。還有個看風景專用坐位,座位上還有個人電視:P讓你一邊享受想看的電影。 不過其實我們對這房間是有點失望的,沒有想像中的大,而且Parking極其困難,唯一的over night parking方法應該就是用valet parking了,$28一晚。應該是因為在Sunset Blvd上吧,這裡好向都是有錢人出沒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