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9

[港式飲茶+中國菜] Tai-Pan 聚寶樓 - 南灣區 Palo Alto

Tai-pan,聚寶樓在yelp
Addr: 560 Waverley St, Palo Alto, CA 94301
Phone: (650)329-9168
Hours: Mon-Sun. 11:30 a.m. - 3:00 p.m & 5:30 p.m. - 9:00 p.m.
Credit Cards: Visa, Master, American Express (今天刷ok), 不知道是否接收其他卡
Recommend: 4 stars
這間位於Palo Alto又靠近Menlo Park的中國料理店,是我們去完Menlo Park的Church後來吃看看的。之前看yelp,大家都滿推薦的,而它的網站也似乎做的不錯,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我還蠻喜歡它外面的"Tai Pan"字,總覺得門面靠了這招牌打亮了不少。我們大概是十二點多來吃的,餐廳人不多,大概做了四五桌吧,但服務員都滿親切的。我覺得第一個接待我們到位置上坐的是老闆娘,因為網頁照片滿像的。:p
中午的Menu一面是Dim Sum一些港式小點心,一面是點菜類的。這間價格滿貴的,但吃完覺得還蠻好吃的,總而言之,這間大概就是開給住在Palo Alto的有錢人吃的好吃中國菜。我們點了一份燒賣、蝦餃,想說試吃它的點心。 然後點了個合桃明蝦球跟揚州炒飯來配。燒賣跟蝦餃還不錯,但似乎五月天的燒賣更勝一籌。合桃明蝦球就整個超好吃,又甜又香脆的核桃配著輕輕煎炸過的蝦子,整個就很對味好吃。而揚州炒飯也是相當不錯,料多豐富有滿多蝦子的,雖然量是普通在外面快餐店的那種量,但我們兩個因為有別的菜所以還沒吃把它吃完就給它打包了呢。

這間店內的感覺很優雅、安靜,不太像平常的中國餐館那樣吵雜,大家都很安靜的聊著天跟享受吃飯的樂趣,不虧是走高級路線的餐廳。菜也都相當清淡,所以滿符合我們的口味,推薦四顆星。:)

2 則留言:

  1. 我有點覺得我不像是在看住在美國的人的食記耶! 你們也太愛在美國吃中國菜了吧XD

    回覆刪除
  2. 哈哈,沒辦法,吃多外國菜還是會想吃中國菜。: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