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09

[LA地區台式料理] Indian Restaurant - 印地安台灣啤酒屋

Indian Restaurant 印地安啤酒屋 在yelp
Addr: 633 S San Gabriel Blvd, Suite 105, San Gabriel, CA 91776
Phone: (625)287-0688
Hours: Sun.-Mon.: 6pm-1am
Fri.-Sat.: 6pm-1:30am
Credit cards: Yes
Rating: 4.5 stars
這間位於LA東北邊的台式啤酒屋是之前weep跑來LA玩時朋友帶的,後來聽他回舊金山一直大力推薦,所以我就一定要來吃吃看才行!沒想到真的很好吃。不只很有台灣啤酒屋的fu外,菜跟酒也都非常好喝好吃。:)

一到這個餐廳在的plaza外面時,有點被等候的群眾給嚇到,超多華人在外面排隊等位,我們心想不妙,該不會要等很久吧。明明就已經晚上十點多,外面等的人有到十幾個之多。後來我就先下車趕緊去排隊。呆呆站再門口有一分鐘之久吧,都沒有像平常餐廳那樣有服務生過來問你有幾個人,後來晃了一下,發現一根木頭上面釘了一個等候牌,下面的小椅子上就放了等位簽到本。我趕緊寫下名字跟人數,深怕比別人多等了幾分鐘。:P

不過可能因為只有兩個人,weep去停車還沒進來之前就叫到我了,所以大概只等了兩三分鐘,速度挺快的。但多人的那種團體就都等很久,記得菜都上來了還沒有位置坐。似乎可以事先訂位,所以建議如果要很多人去的話最好先打電話問一下囉。

剛坐到位,就點了一虎壺黑麥酒,記得還有麒麟、Hefinwiser跟一些別的是可以點壺的,台灣啤酒則是只有賣一瓶一瓶的。不過價位滿便宜的,七八塊就一大壺。不過因為我衝衝忙忙下車忘了帶皮包,所以坐到位後還花了五分鐘回車上拿皮包給服務生看證件才能喝酒。

我們點了三樣菜跟兩碗白飯下酒。點了三杯肥腸、椒鹽蝦跟麻油腰花。三杯肥腸是把用醬汁醃過的肥腸拿去跟其他料爆炒,相當好吃,嚼勁十足,而且很大一碗用沙鍋裝著。椒鹽蝦則是把裹上一層粉的蝦子拿去炸,然後伴了胡椒跟鹽巴。蝦很新鮮,而且因為殼用的很酥軟,所以一口就可以把蝦子連殼帶肉一起吃下去,超好吃的。接下來是麻油腰花,腰花就是炒的跟台灣很像,結實Q的,料多實在。每道都很下飯很配酒。不過有些鹹,但我想這就是下酒菜的特色吧。:)

整頓吃起來兩個人花了三四十,我們都覺得是滿中肯的價位。推薦給各位,去LA一定要去吃吃看! 新的文章有更多的菜色與介紹

1 則留言:

  1. 樓主一定是看起來太年輕了
    才會需要看證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