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

[日本料理]Sushi Maru - San Jose Japan Town 迴轉壽司店

這間好吃的迴轉壽司店就座落在San Jose的Japan Town裡,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的一間。一進門就是個大大的迴轉壽司吧檯,但特別設計在吧檯的左邊有著包廂式的座位,一面就依著迴轉吧檯,所以適合多人想要一起坐一張桌子,但又想要感受到迴轉壽司的魅力。
吧檯的裡頭,會有三到四位壽司師傅再做壽司,有趣的點就來了,坐在吧檯上的客人可以依照自己想要吃什麼,隨時跟師傅們點菜,師傅們也都相當親切熱心。因為這間是正統日本人開的,所以來這邊很多日本客人都跟師傅們用日本話聊天點菜,造成整家店很類似日本居酒屋的感覺。
吧檯的兩邊也有著一些桌子讓不想做吧檯單純想點菜的人可以坐,這邊的菜倒是沒有點過因為迴轉壽司就相當好吃又經濟划算。
吧檯上輪轉的有大盤、中盤跟小盤等不同標價的壽司。
我們因為下午在海邊吃了點東西,所以來這其實不是很餓所以只拿了一盤鮭魚sashimi、鰻魚壽司、軟殼蟹壽司、炸魷魚、乳酪蛋糕、也跟廚房點了一盤四片鮭魚shushi。 這樣吃一吃也花了三十塊錢。
其實日本料理最主要是料新鮮就好吃,他們的材料都十分新鮮,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又額外點了四片鮭魚生魚片。:p 而上次來吃這次沒吃到的是他們的抹茶冰淇淋,茶味相當重相當好吃,相當推薦。
這間雖然好吃,但其實Japan Town有相當多間日本料理,希望下次能試試別間。:)

1 則留言:

  1. Hi~最近因為來San Jose的關係剛好找到你的部落格,寫的好棒喔~非常整齊又實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