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9

LA downtown & Hollywood 好萊塢 & Santa Monica Beach

這次既然住在West Hollywood,主題當然就是去逛逛好萊塢,話說這個weekend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還是LA就是這樣,在市區裡面塞車真的有夠恐怖的,覺得灣區只有上班塞好像很小咖。中午因為在downtown吃大黑家拉麵(食記請等候),就順道在downtown逛逛。上次來LA覺得downtown的skyline好像還不錯,不過這次覺得怎麼還好而已,不過downtown感覺還有很多建設在進行中。值得一提的是sister city的牌子中有Taipei,還有Music Center看起 來很厲害,Little Tokyo很不錯。LA的downtown有個步行路線可以讓你走過LA各個建築,當天我們重點其實在Hollywood那帶,所以只走了其中一小段,看起來如果照那路線走一圈也蠻不錯的,大概也要花一個下午。 經過恐怖的塞車後就到了Hollywood & Highlands Center,這邊有地下停車,如果有消費證明可以$2停最多四小時,要多多利用,我們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去停了私人的$10 flat rate被坑了。這邊有名的大概就是Chinese Theatre跟Kodak Theatre這兩個。Chinese Theatre外面有各個明星的手印腳印,裡面可以看電影,現在播放的是Friday the 13th,也可以參加他們的tour。Kodak Theatre則是可以看看星光大道,他們也有tour不過是夏天的時候,或許夏天的時候會考慮來參加吧!到時候應該也會順便參加那種電影studio的tour,這次一切都太趕了沒安排,畢竟LA那麼近可以常來,就隨便了。 這邊還有個大廣場,叫巴比倫廣場(Babylon Court),中間很多賣吃的,外面也聚滿了很多化妝成電影角色的人讓你拍照,不過注意跟他拍照是要給小費的,不想付的話就盡量不要靠近以免被霸王硬上弓XD 之後又去了Beverly Hills,不過因為停車位太難找,我們根本懶得下車,一方面也是看起來都是些高級名牌店,我們不敢興趣,就在旁邊繞繞那些超級高級的住宅區,空羨慕這些有錢人就好了。因為還有時間,加上快日落了,就直奔Santa Monica看夕陽。 一到Santa Monica果然就是夕陽西落的時候,實在是漂亮,我們就在這邊浪漫的度過情人節。不過一定要說得是,我其實沒有覺得Santa Monica比Santa Cruz好多少,因為是差不多的東西也就容許我拿來比較了。倒是這邊開的比較晚,可以來看夜景,Santa Cruz晚上就什麼都沒了,大概是個大差別。 基本上LA的食物真的比灣區好多了,週邊景點又多的多,所以還是很值得多來,唯一要抱怨的大概就是塞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