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9

[義大利餐廳]Ristorante Bella Vita - 南灣區 @ Mountain View

Ristorante Bella Vita at yelp
Addr: 300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Phone: (650)969-2486
Credit Card: Yes. Takes American Express.
Stars: 3 stars
這間義大利餐廳位於Mountain View的Castro上,之前跟同事們一起來吃過中餐,覺得它的沙拉滿好吃的,所以去看演唱會之前就又來這間光顧了。
一進門服務生就很熱情的把我帶到窗邊的一個小角落。點了餐後,服務生就送上麵包跟沾醬。沾醬就跟平常義大利餐廳一樣,是用橄欖油加著一點黑醋,熱熱的麵包沾著還滿對味的好吃。weep點了那天的Special,海鮮燴飯,Risotto;我點了個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海鮮燴飯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沒有很濃的奶油,滿輕爽的,料也很多,原本估計會二十幾塊,沒想到只有十八塊。還不錯,用小鐵鍋裝著,感覺很有家鄉味。至於我的義大利麵就有點太鹹了,不過還可以。上面灑著培根塊,伴著磨菇小蔬菜類及重要的白醬。價錢十五塊左右還蠻合理的。
下次去再去試試別的料理看看,想吃吃它的potato義大利麵,之前同事去有叫,看起來還蠻好吃的。:p

1 則留言:

  1. 好不容易在你的食記裡看到非中國菜的食物呢...真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