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9

[台式麻辣鍋] 寧記麻辣火鍋 - 東灣區 New Park Mall

寧記麻辣火鍋在yelp上 (Ninji Mala Hot Pot)
Addr: 6066 Mowry Ave, Newark, CA 94560
Phone: (510)792-2898
Credit cards: Master & Visa
Recommend: 3.5 stars
Owner: Taiwanese
之前來逛New Park Mall附近的獅子城時,常常看到這間麻辣火鍋就一直想吃吃看,昨晚因為下雨冷冷的覺得吃火鍋很不錯就趕緊來試試看,沒想到還不錯吃。之前有次宵夜就跑來外帶他們的麻辣水餃,就覺得水餃很好吃,也夠辛辣。
昨晚吃了他們的鴛鴦鍋,一個人鍋底$4塊錢,料有分$4.95的肉類、$4.50的餃類、$3.95及的$2.95的蔬菜類及其他類別。我們兩個點了一個特別的寧記牛肉$8.95,三個$4.95的肥腸、豬血糕跟牛筋,兩個$3.95的凍豆腐跟茼蒿菜。然後點了老闆推薦的買一送一酸梅湯,還蠻好喝的,但味道稍嫌淡了點。而且有個人在臨走刷卡時還把卡掉進了剩下的酸梅汁。XD
這頓吃起來差不多快五十塊,跟小肥羊似乎一樣價位。我們還打包了湯底,想說回來還可以繼續煮。呵呵。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台灣人,所以相當有親切感,打招呼什麼也都很有活力,讓人感覺很好。進來的客人也都跟老闆他們直接講國語,從我們走進來到走前進進出出的似乎全都是台灣人。還有人直接拿著鍋子來買湯底回家弄,似乎是個相當不錯的idea,下次可以來試試。
回家前呢,因為打包了鍋底,所以也就順便到隔壁的獅子城買些下火鍋的菜跟料,想說下週可以來吃一整週的火鍋。超讚!
順帶一提,這間的小辣就相當辣了,至少對我們而言,感覺比較偏純辣,不是四川的那種麻的辣。
總而言之,這間相當不錯,稍嫌貴了點,但臺灣同胞在美國開店,還是偶而要來贊助一下啦。所以推三點五星!推薦大家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